深夜开脑洞

※狗血,非常狗血。

我在没人能驻足的地方写过给你的,寄不出的信。
直到有一天,一个人出现在这北方的一望无际而冰冷荒凉的平原。
可是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梦里那个人温热的唇还贴在我的耳边,用最宠溺的语气讲着最令人心寒的话语——
“我要走了,我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现实里那个人望着我,带着一丝警惕:“先生,请问能否借用下您的电报机?”

谈不上爱有多深,谈不上情有多浓,那些至死方休的爱情故事,在我眼里就是个笑话,所以当年,我看着你走了,我也以为一切都结束了。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这样哪里都不对地出现,你是受害者,就算是为了我的良心我也得拉你一把,你说是吧。

爱与欲啊 我想要找到一个平衡

评论(5)
© City in city|Powered by LOFTER